今天和親愛的老公出去約會,找了17Life的有田日式料理屋-單人套餐,讓我們都可以很開心的吃飯約會,好像又回到當年的熱戀時光,感謝17Life透過有田日式料理屋-單人套餐團購券,CP值超高,服務不打折,讓我們擁有一段美好的約會時光~~真的很推!!

有田日式料理屋-單人套餐網址: http://pinkrose.info/redirect.php?k=fac94c19fc27228b002cffcb5af76808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
●道地日式料理,嚴選食材精心料理擺盤,視覺味覺雙享受。

●由經營正宗日本料理幾十年的老師傅坐鎮,品嚐道地和風味


●個人獨享的豐富盛宴,多種選擇滿足愛嚐鮮的嘴






綜合鮮脂生魚片/塩燒鯖魚/厚切日式豬排(三選一)

§綜合鮮脂生魚片

嚴選新鮮漁獲,師傅精湛的刀工保留魚肉的精華,口口甘甜鮮美,豐富油脂,彷彿入口即化。



§ 塩燒鯖魚

特選油脂豐厚的鯖魚,精湛的火候控制將油脂緊鎖於魚肉之中,使口感滋潤細緻、香鹹夠味,簡單的幸福滋味,就足以抓住眾人味蕾。



§ 厚切日式豬排

炸至金黃色的豬排,一口咬下外層酥脆的麵衣,卡滋卡滋作響,內層肉質厚實多汁,好吃到讓人捨不得停下來。



炸可樂餅/蒲燒秋刀魚/照燒雞排(三選一)



§ 炸可樂餅



§ 蒲燒秋刀魚

17life 團購麻吉

§ 照燒雞排



§ 涼拌海蜇絲/日式黑豆(二選一)



§ 銀杏茶碗蒸



§ 海鮮土瓶蒸


道地日式吃法,暖暖的土瓶蒸搭配嚴選海鮮,湯頭完全鎖住海鮮的精華



§ 鰹魚白飯

§ 野菜和風沙拉



§ 甜點(螺旋冰卷)/水果



【有田日式料理屋】由經營正宗日本料理幾十年的老師傅坐鎮,食材的新鮮嚴選,真材實料的料理堅持,成就一道道究極美味,定食、燒物、握壽司、手捲等應有盡有,以平實的價格就能嚐到如此美饌,喜愛日式料理的您絕不能錯過!









只要260元即可享有【有田日式料理屋】原價580元單人套餐:綜合鮮脂生魚片/塩燒鯖魚/厚切日式豬排(三選一)+炸可樂餅/蒲燒秋刀魚/照燒雞排(三選一)+涼拌海蜇絲/日式黑豆(二選一)+鰹魚白飯+銀杏茶碗蒸+海鮮土瓶蒸+野菜和風沙拉+水果+甜點(螺旋冰卷)+麥茶?
arrow
arrow

    sarachesfer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